結婚喜宴四千五﹐喬遷誌慶多少?


今天又收到了一張紅帖﹐不過這張是同事搬新家換新房﹐我沒印象台灣喬遷有沒有發帖子﹐不過這張可愛的小卡片﹐宣告這筆$$是躲不掉了[我來快半年﹐薪資戶頭裡還沒提領過﹐這回不得不開張啦!]﹐跟之前結婚紅包一樣﹐等S 副總簽了我再決定包多少﹐等老總講了﹐我再決定去不去◦
IMG_20180806_113745.jpg
IMG_20180806_113810.jpg
中午吃飯時﹐因為人幾乎都坐滿了﹐S 副總拉著我在賽先生對面坐了下來﹐講到賽先生﹐他是這裡噸位最大的一個﹐可以想像他滿臉鬍子﹐大口抓飯吃飯的模樣?說不上來﹐但就是有種莫名的壓力﹐尤其那雙又黑又粗又毛茸茸的大手﹐以熟練的動作攪拌飯湯[他數錢的動作更精采﹐上次稽核來我忘了拍下來]﹐然後一把抓起塞到嘴巴裡的樣子﹐邊吃頭還會左右邊搖﹐真得很享受[他是少數幾個從家裡帶便當來吃的﹐老婆的愛心應該不一樣吧!]﹐其實要說是可愛也行啦!今天他就做了一個無敵超級又可愛的動作… 吃到一半﹐把自己盤子裏吃不下的那「一大坨」菜湯單手一抓﹐抓到坐他隔壁的另一位老兄盤子裏﹐那老兄也完全沒介意的接著就把盤子裏食物再跟他原來的重新混合抓一抓塞到嘴巴裡﹐倒是坐在他斜對角的我有點擔心﹐等會我右手邊的S 副總會不會也幫我抓一把來… 才想完﹐果然… 還好啦﹐他只是拿著桌上另一碟乾貨[烤香蕉]要我嚐嚐… 沒事!

Hi, I am Mr. Sai. How are you!... 沒留鬍子前的樣子
IMG_20180425_141714_HHT.jpg
S 副總吃完了看著我說﹐我應該再上上進階班﹐學學怎樣把盤子裏的湯湯水水吃乾淨﹐這功夫我還真的沒學到… 當然是用手抓﹐不然ㄋㄟ!

《後記》我後來才知道﹐參加同事的新居落成「早上五點」就要到[我看成是晚上]﹐S 副總說這裡的習俗就這樣﹐這些習俗都會一早就進行[記得之前結婚正式婚宴是早上四點半吧!]﹐他說他會到﹐至於我就有點為難啦…﹐那就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遷誌慶包多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Love Cafe 的頭像
    I Love Cafe

    東之湘咖啡館

    I Love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